远方1130

爱情寄生虫。

【all农】可爱的老师不能欺负(二)。

【ooc算我的,可爱算他们的





“这节先不上课”陈老师说道“我先点个名。”陈立农打开手中的名单。

“天啊那该不会是总成绩单吧!完蛋了老师会
不会不喜欢我这个倒数第一啊。”范丞丞忧伤地说,大脑袋重重地搭在课桌上。

“安啦范丞丞。”“在我看来这个老师应该不会以成绩看人。”后桌朱星杰安慰道。
“谢谢你了,胡巴哥。”范丞丞勉强挤出一个微笑。

“?你叫我什么?胡巴?”“好吧范丞丞就算老师不看成绩,但看到你这大头也会讨厌你的!” 朱星杰气愤地说。
“放屁!明明杰巴你才是班级第一大头!”范丞丞生气地回怼。

“你飘了范丞丞,我必须打击打击你让你明白自己还活着🙃。”朱星杰上去就是一巴掌。
“哇呀呀你打我?!”范丞丞惊恐地看着朱星杰。
“怎样?”朱星杰挑衅道。

“咦?后面的同学不要打架!把桌子放下来!”
陈立农连忙去劝架。
范丞丞看陈立农来了有些慌张,觉得自己肯定要被讨厌了,竟挤出几滴眼泪,脸蛋通红,大眼睛忽闪忽闪竟让人有些怜惜。

陈立农最看不了别人哭了,何况是自己的学生,他man帅有型本人最怕这个了。于是感人的一幕出现了:陈立农抱住范丞丞,用温柔如水的语气安慰他,轻柔而有规律地拍着丞丞的背。而范丞丞趴在陈立农的肩头,把小脸埋下去,活像个刚进门的小媳妇。

周围的同学就这么看着他们。

而一旁的朱星杰震惊了“卧槽,我怎么成助攻了?”

……

下课后。

“杰哥,杰哥谢谢你打我哈。嘿嘿。”范丞丞屁颠屁颠地跟在朱星杰身后。
“我早就料到了,so我今天专门打你一巴掌的。”朱星杰回给了一个嘚瑟的眼神。
“我杰哥就是这么优秀!”范丞丞殷勤地说。

“范丞丞!”黄明昊叫到。“你挺有两把刷子的嘛!快给我们分享分享抱陈老师啥感觉。”

“嗯……那感觉就像蓝天白云忽然下起了棉花糖雨!就特香,特甜,特软和!” “总结就一个字:刺激!”

“今天老师就记住了你一个人的名字……”旁边的蔡徐坤有些怨念。
“哎呀低调低调。”范丞丞臭屁地说。“嘿嘿。”

“我不管今天你要请吃饭,麻辣烫也行!谁让你先抱陈老师的。”尤长靖提议道。
“好好好爷今天高兴,放学领着你们吃穷门口那家麻辣烫!”范丞丞答应了。
“不过长靖你要少吃点,小心体育又不及格。”
林彦俊戳戳尤长靖胖胖的小肚子。“这都胖成什么样了。”
“哎呀知道了知道了。”尤长靖敷衍地说。

……

“叮铃铃——”上课了。

“哎呀这节数学课啊。”
“最讨厌了!”
“我还是想让陈老师来上课…”
“加1”
“加2”
“加10086”
“……”
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。

突然,
门开了。

“那个”进来的却是陈老师。“你们数学老师有事,这节课让给我了。那咱们接着点名吧。”

“万岁!”同学们欢呼道。

“嗯……”陈立农低头看着名单。“第一个”
“蔡徐坤”陈立农抬头说出名字。
“到!”一个响亮的声音回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观看💟。
大家中秋节快乐鸭!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