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1130

爱情寄生虫。

【all农】谁都逃不过王境泽真香定律。

ΔOOC,勿上升。
Δ脑洞,不喜勿喷。
Δ又名〈诚邀大家欣赏,陈立农,一个坐地吸粉的男人〉
Δ伪问卷?

【半现实,其余人分别为不同职业。第一人称叙述。】

【坤农】[职业黑子]

咳咳,这题我貌似最有发言权。

很好这天组织发布一个任务,目标当红小生陈立农。这回酬劳真不错,话说这种小鲜肉很火么?

步骤和以前大差不差,随便弄个黑料然后瞎呲就好了。

对于我这个整条街最黑哦不最会黑的大佬简直是小菜一桶。

OK首先第一步让我先find out一下他的资料。

台湾人——好的第一个黑料台独。

爸没了——……克父?

……

正当我满怀信心戴上墨镜打开电脑准备在网络驰骋一片疆场时,组织要求看他最新的talent show 偶像练习生 。

??说好的按计划行驶呢?【小葵式皱眉】

我满腹狐疑地点进偶像练习生,

……

卧槽

真香。

原来这个世上真的存在身高184+ 一拳490的长耳朵粉红色嗲兔兔。【笑容逐渐**】

好了不多说了,我要去反黑了(抱拳

顺便说一下,组织已正式更名为超级农农反黑博,嗯哼奈斯。

反黑你我他,保护兔兔靠大家。







【贾农】[在校大学生]

超酷你昊哥在线回答。

每到周三,我上铺那哥们就鬼哭狼嚎,一直啊啊啊啊【土拨鼠尖叫】。

是的你没猜错他在看《hi 室友》。

我当时就不明白了,到底是谁让他成为天天管自己叫“糖糖”的男粉……

他原先可是个只会扒舞的钢铁直男丁泽仁啊!!!

他这个死猪汉子自己沦陷也就罢了,还非得拉着我一块看。

生活开始对我这种小鸡爪子放泡椒了。

……

看着看着我竟然羡慕小hi?我竟然也想尿到陈立农床上然后心安理得拱到他身上蹭来蹭去?

……

我擦这就是传说中的真香?

好吧。

王境泽是哲学家,丁泽仁是我爸爸。

……

后来画风突变:

丁泽仁!这都12点了咋还不看《hi 室友》?老子让你玩手机不是用来扒舞的!

丁泽仁:“???【黑人问号】”

丁泽仁:“你也喜欢农农?啥时候我咋不知道?”

这时屏幕里农农突然说:“我对女孩子好不就完了。”

……

最近有点想恋爱了,太可怕了,我要出去多玩玩喝喝酒打消这个念头。 ​​​ ​​​








【丞农】[自由职业]

咳咳,我其实遇见他挺幸运的。(低调

我有一次吃火锅中了他泉州场演唱会门票,然后抱着看热闹的想法去看他。

真的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

穿上白衬衫很清秀,整个人看着就很好吃…呸…很好看。

当时就在入坑的边缘试探。

后来有次买薄荷糖又中了他一次线下活动的入场券,那天他穿着绿底白衣,远看有点像一瓶AD钙奶。但这些又有什么重要的呢?总之我一眼就爱上他了。

就连他的生日会都通过审核过啦。

我天那天我真的爆哭,我一山东大老爷们哭得跟个小媳妇儿似的。

管他个三七二十一,反正陈立农我是追定了。





【鬼农】[娱乐博主]

What's up,这里AKA小鬼快乐病毒,带你走上最正确的道路, yo。

很久之前我就屏蔽偶练这个关键词了,可是发现不管怎么屏蔽,都会出现。

当时不管看什么弹幕都有×××的名字实在是受不了,本想看偶练再去吐槽,结果第一期第一眼看见他时就被圈粉了。

就问你酷不酷,skr。








【橘农】[漫画家]

“你本是无意穿堂风,却偏偏孤倨引山洪。”

我就一画漫画的,很早以前就塑造过一个人物:曲辰。

谁知道后来一个叫陈立农的台湾人火了,说实话能在大陆碰到一个这么火的老乡还真不容易。

然后我奇妙的发现他的“農”字竟然就是曲辰两字结合,我嘞个乖乖。

难道他也看96频道?

我的漫画也越来越多人关注,恍然间发现漫画中“曲辰”的气质感觉就和陈立农没啥两样,就好喜。

但,那是我很久以前画的,现在不咋动笔那些青春人物画了,曲辰还是留一个悬念,期待有缘人将它完美结束吧。

我现在基本转战动物画。

……

或许你了解北极兔?




【温馨提示:你已滑至最底部,双击返回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连载,也可能一发完。我感觉我要秃了。【NTJJ朴实而又憨厚的笑容】

评论(17)

热度(5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