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1130

爱情寄生虫。

【all农】可爱的老师不能欺负。(一)

【脑洞
【ooc算我的,可爱算他们的
【不喜勿喷




“老大!过来过来我给你说个事。”范丞丞下课后抱着一包零食窜到班长蔡徐坤的位置上。

“啥事?难不成又把隔壁班徐圣恩带咱班了还给人家献歌?”蔡徐坤漫不经心地问,手随意地翻翻桌上的书。

“哎呀别提我的辉煌战绩了,咱要低调!”范丞丞把嘴撅地老高,蔓延着薯片味。“这次不是,据我所知咱班要来一个新同学。”“嗯?”蔡徐坤有点疑惑。

“范丞丞!你是不是又偷我零食!”黄明昊追过来吼到。“卧槽被发现了,老大救我啊!”范丞丞鬼哭狼嚎。“班长你可别插手,今天不削死他老子就不信贾!都偷我几回零食了?!”黄明昊拿把扫把追着范丞丞,所经之地,尘土飞扬。

“两个xxj。”蔡徐坤扶额,感觉心累。

“话说丞丞说的那个新同学是什么样子勒?”蔡徐坤有些无聊。









黄明昊手拿一包零食,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。后面跟着一个范丞丞,手捂着脸正怀疑人生。

“丞丞,你说的那个新同学长啥样?”蔡徐坤问道。
“新同学?要来新同学了?可不可爱啊?”黄明昊有些期待。
“咳咳,听我慢慢道来。”“我惊鸿一瞥那孩子,就看到了闭月羞花好鸟相鸣之容,就穿着粉上衣白裤子还有兔耳朵领结,啧啧好一个翠眉红粉一佳人,就是个子贼高。”

“丞丞你又乱用词。”经过这里的子异bro看到范丞丞站到讲台上手舞足蹈,旁边围着班长和黄明昊,那场景跟说书似的。

“呀!子异,你也过来听吧,我在讲新同学的事。”范丞丞提出邀请。
蔡徐坤往旁边挪了一屁股,给王子异腾出个位。

“好啊”王子异坐下来。“不过你咋知道新同学的?”
“你这个问题提的非常好,王子异同学。”范丞丞象征性地鼓鼓掌。“你们以为我上午第二节课溜出去是上厕所吗?”
“你们猜对了!我当时上完厕所经过校长室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瓜皮头,当时因为好奇我就趴在门口听了听。”
“然后那小孩问校长‘校长,我下午就可以去九班上课了吗?’ ‘同学们会不会不欢迎我啊?’ 之类的。”

“听你这么说,新同学很可爱喽?”黄明昊有些兴奋了。
“超超超超……超级可爱!我都想把他偷走!”范丞丞回答道。

“挺期待的。”蔡徐坤说。

“范丞丞!给我从讲台上下来!不知道我今天值日是吧?”学习委员朱正廷吼道。
“你是不是缺少社会的毒打?😊”随机露出死亡微笑。

“妈妈咪呀救命啊!我才刚被打过啊!”范丞丞深知不是仙子正廷的对手,只好窜出了校园。但是,范丞丞忘了他跑得还没朱正廷快……
是的范丞丞很快就被抓住了并且被迫接受了朱正廷的“爱的抚摸”。

“这货,不作就不会死。”黄明昊嘲笑道。




“叮铃铃”上课了。

“yo!又是语文课,真不想听老太婆唠叨。”小鬼认命的趴到桌子上。

“大,大家好!”一个声音响起,糯糯的但有磁性,超级可爱鸭。他身穿粉色上衣,上扬的嘴角牵动出可爱的笑容,黑色刘海微微卷曲,给人以扑面而来的少年感。

“好可爱的新同学!”黄明昊嚷到,眼里散发着光芒。

“他的领结是个兔耳朵!”卜凡露出兴奋二哈的表情。

“我叫陈立农,是你们的新语文老师。以后咱们要和谐相处,你们也可以叫我农农。”

语,语文老师?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。

掌声响起来。

“嗯?他是老师啊,不应该是新同学吗?”范丞丞陷入了沉思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